之前有做過港式點心,有煎餃、小籠包、春捲和芝麻包,
不過拿去送我我的510好同學當做生日禮物了,
而且我也找不到我之前拍的照片了 XD

這次做的綜合握壽司也是買材料包的,
一邊看超級偶像一邊把它們做完了,
雖然超偶2最後結果讓我傻眼,
但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成品我倒是很滿意 XD


最上面的是鐵火卷,
再來是上排左一是鯛魚握壽司,
依序是玉子燒(雞蛋)握壽司和蝦握壽司,
而下排左起是蝦卵握壽司和鮪魚握壽司。

雖然不像但是滿可愛的啦,哈哈。
另外前A5小姐,我終於把這東西做完了,雖然拖了有一點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