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ICCASU雪地靴
☆賣家名稱:銘鍰苑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51651186
☆網誌心得:

上一波寒流真的是涷死我了,
於是就把我最愛的ICC拿出來穿,
結果沒想到竟然又溼又冷,
我去年買的那雙巧克力色ICC竟然有點弄髒,
有一些水漬讓我的巧克力ICC有些斑斑點點,哭哭。
於是我就又跟團買了一雙(掩面)

不過我沒想到我買到了新款,因為好像有的版友還是買到舊款?

新款盒子和舊款盒子
我比較喜歡舊款的盒子耶,感覺比較特別,
但是新款的盒子比較厚實(但是很沒特色 =口=)

就連袋子也不一樣耶
從直的變成橫的。

裝進袋子裡給大家看一下提袋的差別,
我覺得舊款的袋子比較好提....

新舊款鞋頭的差別,
其實好像沒什麼差耶?

只是想讓大家看一下,內裡毛的舒適感,
新舊款我都拿w9,穿起來的FU待會再跟大家說。

新款和舊款最大的差別就是標不一樣囉
舊款是布標,新款是塑膠標,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舊布標....

舊款巧克力色

新款栗色

二雙一開始穿都滿合腳的,
但是新款剛才試穿時有種「慘了,竟然買太小了 」的感覺 = ="
而且筒圍感覺起來也較小,不過都很暖和!
但是栗色應該比巧克力色更容易髒吧....
難道我要再買一雙黑色?(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