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斷斷續續的做起紙雕書裡的作品了,
有一天一定會把所有的作品都做完的,也只剩下三個還沒做而已。

這次挑的是在書裡難易度列為高等級的芭蕾舞劇團,
我之所以標題打上天鵝湖只是因為天鵝湖是我最有印象的芭蕾舞的劇碼而已,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整個舞台的全照,


再來就是一個舞劇很重要元素--音樂的製造者,交響樂團


另外就是舞者們的近拍


還有我想講的是,請不要再留言或來信要求我分享圖檔了,
我實在覺得有點不勝其擾,
因為給圖檔很方便,但是製做方法可是要看書的,
有些人詢問問題的方式實在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之前給出去的圖檔也沒看到有人分享實品圖出來。

這本書也已經沒有這麼難買了,
價錢也沒有像我剛買的時候那麼貴了,
所以請大家想要嘗試這本書裡的作品的朋友,請自己買書來做吧。
最後再重申一次,請大家不要留言或來信要求我分享這本書的圖檔了,
因為我不會理會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