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啊~
我跟周周二個人持續著我們二人的廝混,
於是將廝混的足跡踏到了南靖。



為了實現我自己BETTER IN TIME 的夢想,
我很積極的在安排我的生活,把想做的事都實現,盡力不嘴炮!!

南靖糖廠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對我而言啦~)
從民雄坐28分鐘的車就到了美麗的小站-南靖站,
從車站走過斑馬線就到了糖廠了。

進到糖廠就開始和周周二人開始狂照相,
一人一台照相機的後果就是開始拍個沒完 = =
拍了一個段落之後就去花卉展示中心逛,
逛了一下覺得很無聊,但是一致認為我倆的媽媽都會很喜歡,
天氣熱的要死,抓著周周進到販賣中心,
二個大目神竟然找了半天還找不到冰在哪...
還害羞不敢去問小姐放在哪裡,
還好周周眼尖看到了,不然我們就要出糗了...
南靖的冰很好吃!!!

冰吃完又開始我們的拍照行程,
糖廠嘛,一定很多火車頭的啊!
結果我們就討論起來玫瑰之夜有張照片就是發生在火車頭上面...
結果二個卒仔竟然就害怕到不敢在大白天拍火車頭的照片 Orz

又回到販賣中心買了一大盒的冰要回家吃,
很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民雄剛好是吃晚餐的時間,
決定到大吃買那家新開青菜免錢的滷味,
等了很久之後拿到東西就各自回家了。

明天...還要去健身房運動,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休息一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