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我好久不見的手工作品 XD
因為過於懶散,所以有好一陣子沒有做手工了,
剛好同學的姐姐要結婚了,幫她做了三支簽名筆,希望幫準新娘添色 ^^

總共做了三支筆,緞帶用滿兇的,
不過剛好附近的書局在出清緞帶,一大捲才19元,
然後塑膠花是在10元商店買的,一支才10元,
再加上以前剩下的珠珠之類的,其實還滿便宜又大方好看,
在買緞帶時,看到書局一支買150大洋,有點嚇到我,囧。

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成品吧,做的不好看,請大家不要嫌棄,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做^^ 
首先是我第一支成品,主角是小熊夫妻,
持花者是新娘的妹妹 XD

再來就是使用10元商店的花所做的二支筆,

簡單跟各位分享,這真的是滿好的一個小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