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送給一個很照顧我的伯母的母親節卡片,
前陣子她因為伯父的事情心情不佳,
所以我才想說挑一張可愛的卡片做給她,希望她能在母親節開心點。
 
這張卡片是來自三好祐一的網站,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他的網站上的版型是要會員才能下載的,
不過有熱心的網友在我的網誌上提供了一個國外的網站,
他上面有三好祐一先生所有的版型可供下載(點我點我)(直接點Kirigami Ebook Samples那個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看成品吧
 
用白色的紙做底,然後再用金色和銀色的菱格紙做出鳥和花的輪廓
 
再來一張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