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應該記得我前陣子買了7-watch,
裡面有教怎麼用襪子做羊駝的襪娃,然後做了一隻襪娃的事。
不記得也沒關係,大家可以點這篇文章溫故知新一下

一開始只有一隻~但是後來我做了一個family!!!


然後把照片po上FB之後,就開始有好朋友說他們也想要,於是委託我幫他們做,
於是我就在淘寶買了襪子,硬是挑了一間顏色最多,掌櫃願意每種顏色都出貨的,
於是我買了18雙 一種顏色2雙 可以做36隻羊駝耶



但是事實上証明如果大陸人太爽快的說沒問題,大部份都是有問題的,
我想要的淡色系襪子都沒有出現在他寄過來的貨品裡,都是一些鮮豔色,
其中沒出現在賣家賣場圖中的草綠色竟然還很多雙,我都快崩潰了,
原本打算10全10美的,只好變成7色彩虹了 Orz



三羊開泰時期


再來就五褔臨門



最後終於七色彩虹了


最後就是把他們一個個送到他們的主人手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