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LOVE トイカメラ (No.2/+ビスケットカメラ)
☆賣家名稱:誠品網路書局
☆網誌心得:
 
又是一次久違的發文,原因無他就是回家住,買東西會受到爹娘的監視(茶)
不過因為萬惡的消費電子報,讓我看到這台相機,
一開始是在博客來看到的,但是要價1049,就算我有折價卷25元也還是要破千,
於是我轉往金石堂,用紅利價還是要978,這價錢我還是不太滿意,
後來是估狗大神幫我找到誠品,只要899耶!所以我就火速下單了!
今天到貨就快點來跟大家分享啦 哈哈
 
這本雜誌是第二彈,第一彈我也有買,是送VIVITAR幸運草機,
心得點我:http://www.wretch.cc/blog/skyfly25/27858572
 
我們先來看看網路畫店對這台相機的描述
金石堂:「FUUVI特製 BISCUIT CAMERA餅乾造型相機 手掌大小,輕巧可愛!另加鑰匙圈可讓您隨身攜帶」
博客來:由FUUVI特製的餅乾相機,米白色、超小巧餅乾造型,尺寸為高41.7公分、寬58.7公分,重量為38公克。」
誠品:「本書附贈的FUVVI香草餅乾相機,只有掌中大小輕便好攜帶,
是數位相機但沒有液晶螢幕,使用附贈的USB傳輸線即可在電腦上觀看。一顆四號乾電池就能夠開始運作。」
 

香草餅乾相機小檔案:
畫素: 30萬畫素
尺寸重量: W58.7×H41.7×D15mm / 38g
動畫拍攝時間: 17秒
拍攝張數根據所設定的相片大小而有所不同:

VGA…25張 QVGA…100張 VGA圧縮…76張 QVGA圧縮…275張

封面長這樣

有四種口味的餅乾,我的是香草餅乾

 

基本上使用前的準備就是要在電腦裡安裝驅動程式

軟體的操作介面是這樣

裡面的內容有光碟和傳輸線以及餅乾機本體和說明書

包裝盒的封面好可愛哦~

打開真的很迷你

該有的東西都沒少

 

然後因為博客來寫的比較詳細,我就複製一下他們家的說明
本期附贈的餅乾相機,就是像這樣的可愛造型。
超小巧的機身,在各個部位的配置上較特別,
像它的鏡頭就是靠側邊的地方,而電源則是在中上方,
而電源與模式選擇則是同一個按鈕,中間就是液晶畫面。
這台小相機,只要放進一顆四號電池,就可使用。

關於雜誌的內容

有關於這台相機的教學

餅乾相機的攝影教學—室內攝影。

這個超小巧的相機,該如何拍攝,這裡提供了四種不同的拍攝主題場合,
首先看到的是室內的部分,拍攝好吃的料理美食。
要拍攝出食物的質感,除了構圖角度外,燈光更是重要的關鍵。
上面是NG的示範,不僅構圖角度太平凡,燈光效果不是過暗、就是過亮。
而下面則是OK的示範,靠著適度的光源與進光角度,美食的質感自然展現。


餅乾相機的攝影教學—特殊手法的使用

除了主題景物外,也可以利用特殊的手法進行拍攝,
如改變背景色,去除雜訊的拍攝手法,這需要靠著構圖的改變,
讓背景色盡量變為單純、無雜質。
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No Finder的攝影,也就是不用觀景窗取景的攝影,
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的拍攝練習與適應後,才來嘗試的手法。

 

我剛才有試拍了一下,雖然不像VIVITAR一定要有太陽光才能拍,
這台香草餅乾也是吃光吃很兇,我剛在在室內拍真的黑抹抹一片,明天在陽光下拍完之後補實拍哦^^
還有VIVITAR是底片機,這台是數位相機哦!!!

補上官網相本:http://www.fuuvi.com/biscuit/gallery.html

還有在日光下的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