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Numero TOKYO 2011年10月號附COACH時尚斗蓬輕便式雨衣
☆賣家名稱:博客來
☆網誌心得:
 
哦耶~又有新玩意入手,
但是我忘記當初為什麼要訂這本了耶...(抓頭)
 
來看看博客來的簡介吧
封面故事-媚惑秋冬時尚造型示範:
當下一季來臨時,該注意的不只是流行色彩、當紅單品…等表象的訊息,
更深層的潮流精神,才是提升時尚品味的真正關鍵。
在此我們就透過Numero TOKYO總編田中杏子的眼睛,來檢視2011年秋冬的時髦造型特色。
豐富的解析和精選單品,都是值得參考的專業意見。
另外更配合COACH 70週年慶,送上特製的品牌LOGO連帽短雨衣,
斗篷般的瀟灑設計,搭配可愛的紫色圖樣,讓妳即使在雨天也是目光焦點。
 
好的 看完簡介我想起來預訂的理由了,就是為了那件雨衣
(是說我每次買雜誌都是為了贈品啊!有啥好稀奇 Orz)
因為不想在聽演唱會時只能穿小黃輕便雨衣,
所以我才買了這件很高調的輕便雨衣,我這虛榮心真是要不得啊....
 
封面就看起來很高級,裝雨衣的盒子也很美
 
雨衣裝在專屬的透明拉鍊袋裡 港覺很高級哦!
 
盒子外頭有印使用說明 可惜我看不太懂
 
雜誌內頁的介紹
 
雨衣實品!請忽略我的短褲 
而且其實這件雨衣真的擋不了什麼雨 XDDD
但是很可愛 請原諒我是個裝模作樣的人 Orz
雨衣在領口有二顆扣子,然後也有做袖口穿入的地方。
 
雨衣圖案近拍
 
接下來就看看我不太重視的雜誌內容吧
不重視的原因是只能用看的 但是買不起
 
這條項鍊好美但是看起來好重 哈
 
香水珠寶這雜誌裡怎麼會少的了
 
還有教韓國女星美腿術!
 
跟著做就會有修長美腿(?)
不過這些動作,鄭姐姐的健身操裡也有~
 
當然這本雜誌裡還有COACH 70周年的特別介紹,
以及名人專訪和時尚搭配法,不過以照片居多,
而且拍照的風格太過冷豔,我比較不喜歡 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