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MORE 4月號2012附COACH首飾收納夾

☆賣家名稱:金石堂


☆網誌心得:

俗話說,醜話要說在前頭~
我買日雜是為贈品,如果想要看雜誌詳細介紹的朋友可以手刀離開了 XD

我好一陣子沒買日雜了,因為日雜包已經一大堆了,很久沒有贈品燒到我,
不過那天收到金石堂寄來的「您所關注的雜誌類型有新品上架」,
發現是MORE雜誌,MORE送的贈品一直都不錯,
於是點進一看,又是COACH耶!
然後是我很需要的首飾收納包耶!

我現在為了工作遠走他鄉來到台中,
一大盒的指甲油和首飾盒都放在高雄,
在我身邊的就是一些比較零星後來買的首飾,
平時我都青菜丟在抽屜裡,然後臨時要戴攏找嘸 Orz
有了這首飾收納包就好找了!

直接來看看贈品!
這是在雜誌內頁的介紹。

使用教學(?)

coach的新品首鍊,每賣哦,我洗歡~

coach的動物鑰匙圈,
我特別拿給我超愛大象的朋友看,
她說如果有人買這個送她,她就跟那人交往,
我另一個朋友聽到了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就說那我想會熱賣吧....
聽起來就不是真心讚美!

接下來馬上看實品!(也太快)

這是包裝盒,桃紅色很討喜:)

包包本人! 完全就是經典設計

打開長做這樣

放戒指的那條是活動扣子,方便戒指進出。

目前現在的首飾全部放進去的樣子(當然有的首飾不只這樣...)

我覺得很實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