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里琪 Ni-kiyo【H18275-2】星漾甜心~獨家限定 筒釦環帶可拆 高跟長靴 深咖
☆賣家名稱:里琪 Ni-kiyo 
★拍賣網址:http://0rz.tw/J2JHM 結標囉,要登入 
☆網誌心得:
這雙靴子我拿40號,平時都是穿39號,網頁有建議這個楦頭較窄,建議拿大一號,
但是我覺得如果不是考慮筒圍,我應該按平時size拿39就好了,
因為我穿的時候腳會有往前滑的空間,
按網頁上的說明,筒 / 踝圍:筒:36 踝:28(以35碼為例,每大一碼增加0.5公分左右)
所以我的40號筒圍應該是38.5cm,
但是這雙我穿起來非常的合,合的程度是我只能穿絲襪時穿,連穿內搭褲都有點拼,囧
想必我這個崔腿粗一定要找39~40cm以上的筒圍才能塞褲子了

不過這雙的實品真的滿美的,也顯腿細(自以為)
雖然跟高8cm,但是真的很穩,因為跟很粗,
而且和網頁沒有什麼色差,
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靴底的接縫處看的出來黏膠的痕跡。

先來看看賣場的照片

石川照要來囉  XD
前三張是實穿照,有開閃光和沒有開閃光的分別。

然後就是扣環的近拍和里琪烙在靴裡的商標,
是MADE IN CHINA


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