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Alice in jp*Dec.208下限定折扣 限量混安哥拉羊毛花朵雪花保暖毛襪福袋(一包5足入)
Alice in jp*Dec.222超可愛 第2代迎春限定櫻花室內擴香SET
Alice in jp*Dec.245超可愛 繽紛小鹿斑比大集合(新色)

☆賣家名稱:ALICE日貨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2466517365&u=%3AY2466517365

☆網誌心得:

這次本來興沖沖的標了很多ALICE的小物,
沒想到最想要的雪花刺繡手套Q口Q
ALICE竟然只有追到一雙灰色....Orz

還是來看看我有標到的東西好了 Q口Q
首先是襪子褔袋

我拿到好多花的哦 XD

襪子本人挺長的,真的滿保暖的,也舒服不會刺。

再來是我要送人的小斑比 我標了三隻只有中一隻....

還好來的是我要送人的那隻....
真的很精緻可愛!!!

最後是很愛的擴香組,跟日貨買的擴香組真的比較持久,
而且香味好聞很多~
這組聞起來是甜甜的櫻花香(雖然我還沒開,是聞溢出來的香味)

實品  花朵超美的

再拍一張

沒有標到雪花手套真的很想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