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鑽石 LCD 螢幕架
☆賣家名稱:sw139888
☆網誌心得:
 
一直覺得自己的桌子太小,而且鍵盤老是有灰塵清不乾淨,
於是就一直在找解決的方案,
後來看到有人在合購這個螢幕架,覺得滿好的,
點進賣場一看發現可以在嘉義市面交耶!!!
所以就馬上下標了一個,今天就很快樂的去面交了,
而且老闆人很好 XDD。
 
原本在想要買黑色的還是紅色的,(最近好愛紅色)
但是就覺得我的螢幕和喇叭都是銀+黑色,所以就還是選了最保險的黑色 XD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粉紅色...Q_Q)
 
看看實品圖吧~
其實賣家的展示圖已經滿清楚的了。
再來看看使用整理後的樣子吧,請原諒我真的沒有勇氣去拍整理前我的桌子 = ="
我的螢幕是17吋的,我的粉紅色滑鼠無法收進去 XD
使用過後桌子馬上變的寬闊多了!!(大心)
這個產物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