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建國百年國旗圍巾
☆賣家名稱: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青創總會)
☆網誌心得:
 
這條是非常熱門就算目前有錢也買不到的百年紀念圍巾,
因為我剛剛看現在訂要5月才能出貨 = ="
媽媽去年11月多就要我下訂了,結果今天才到貨 orz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條搶手的建國百年國旗圍巾吧(心)
盒子非常的喜氣,還有做提把可以提,
盒子每面的圖案都不一樣,每個圖案都有入選的理由,(圖像意涵點我點我)
 
再來看看圍巾的詳細資料
 
尺寸:長165公分 寬18公分
材質:壓克力纖維(85%)、彈性纖維(15%)
產地:臺灣
洗滌方式:冷水手洗,攤平風乾,勿熨燙
~資料來自官網~
 
捲成一捲放在可愛的盒子裡
[設計發想]
民國一百年紀念國旗圍巾是一條”說故事”的圍巾,
挑選能夠體現台灣文化意象及特色的元素,
以藍白紅三色織印出熱情、喜氣、極具紀念價值的圍巾。
天燈、媽祖、布袋戲偶、原住民圖騰、101大樓、傳統建築、台灣黑熊、梅花鹿、棒球運動、自行車產業等圖式,
搭配國旗元素重新構織出屬於中華民國一百年的紀念品。
                                                                                               ~資料來自官網~
圍巾上的圖案很可愛,我最喜歡媽袓了,感覺好慈祥好可愛(心)
但是剛拿來有一點味道哦,建議下水過後再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