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淘寶太陽城兔子傘
☆賣家名稱:淘寶
★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2v4osjx
☆網誌心得:

我的老天爺兒啊(翹小指) 外面怎麼可以這麼熱?
出門面交順便買個東西,就覺得我快中暑了....
這種天氣我還要出門去做訪問,我光想就快熱死了,
好加在兔子傘來了,希望她可以發揮她的功能幫我抗UV 幫我遮涼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
先來看看淘寶的賣場照,
兔子傘一開始最早是在日貨連線時看到的,
但是一支傘要700多元啊!捧油!
我這麼粗魯常弄丟傘的人怎麼可以買這麼貴的傘呢?
雖然桃粉色真的很可愛啊(咬棉被)
還好淘寶也有可愛又便宜的兔子傘,我才買240元,
雖然沒有粉紅色,但是紫色也是很高貴的啦!
結果廢話還是說了一堆...(被毆)

賣場照來了! 我買的是6號紫色哦,這是一個大熱門顏色,
上圖比較接近實際顏色,下圖有點偏暗,有色差,
我的後補色是4號的灰藍色,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5號是我朋友買的, 實品沒有賣場照上圖的那麼草綠,顏色要再深一點。


再來就是兔子傘的外拍照~
一拿到就忍不住在外面就拆開了,就順便拍拍照吧,
朋友的小綠也入鏡了 XD
可以掛在包包上哦,傘本人滿小支的。

再來就是傘本人的照片
傘面是點點 然後有小花圍繞,
傘骨只有六支,感覺很容易折斷 Orz
之前看版友說傘本人有點難開,我倒是覺得滿順的,一下就打開了,
我把兔子當做筆袋,因為我本來就是衝著兔子買的
吊牌上有好多看起來很威的功能,但是只有抗uv有打勾,
所以她只是一支很一般的傘 XD

簡單介紹~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