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好幾件蠢事

蠢事1、參觀中油煉油廠裡的半屏山公園 我竟然問有沒有烤肉區

一整個忘記煉油廠裡嚴禁煙火 = =+++++

蠢事2、今天臨時被抓去幫忙泡茶 結果把紅茶拿來泡

一堆幹部都說好難喝 真失敗

蠢事3、今天穿了七分褲到工會裡 王組長竟然問我捲褲管要幹嘛 = =+ 是要種田嗎?囧 不過今天當了中正的外交親善大使 一直宣傳自己學校有多漂亮

結果工會會裡的人都聽了很心動 直喊著要來中正參觀 XD

哈哈哈 不過今天中午被工關課的花姐請吃飯 吃爭鮮迴轉壽司

真的會變胖啦 = =+真是麻煩 害我每天回家都要做一堆運動

今天開始亂嗆組長 我覺得我真的是好大膽

今天是很笨的一天
哦~這次理監事參訪的行程是去加拿大九天 整個很high 在旁旁聽李組長跟廠商討論行程 還偷出意見 希望理監事們如果玩的不好玩不會怪罪到小小的實習生身上 廠商還買星巴克來請我們吃 XDD 整個很有口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