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牛角扣內裡格紋大衣
☆賣家名稱:淘寶
★拍賣網址:http://0rz.tw/Uh7VT (不是這間 但是貨是一樣的)
☆網誌心得:
 
一直想買一件牛角扣大衣,因為我最愛的柏靈頓小熊也是穿牛角扣大衣~
而且啊,我還跟伯靈頓熊熊同一天生哦>/////<
先來看看小熊的圖片,是藍色的牛角扣大衣哦 :)
超可愛的
來看看網頁的圖吧~
 
衣服的質料是60%的羊絨40%羊毛
我買的是XL的
賣家給的SIZE表如下
衣长86cm   肩宽41cm    胸围102cm    
腰围94cm  下摆110cm    袖长60cm
 
實穿圖
拿到時有點味道,不過吹吹風就沒了,
不過穿起來感覺材質滿硬的,不過這樣才會挺吧!?
但是口袋的位置怪怪的,竟然是在腰之上,
袋口一直飄起來 Orz
而且要放手進去覺得不好擺,卡卡的,囧,
不過穿起來滿喜歡的 :)
扣子很一致的都是牛角扣,只有領口擋風保暖作用的扣子是圓金扣,
格紋內裡也很一致,格紋都有細心的對到色。
雖然這件牛角扣大衣我等了一個月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haha
附上一張今天剛拿到衣服就穿去吃飯的照片~
餐廳很有聖誕節氣氛,也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請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