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千金大的第九回指彩教學文
其實千金大的每回教學文都非常精彩,
但是因為我沒有那麼多工具而且手很殘,所以沒有動手手來試試看,
不過這次千金大的教學文很簡單上手哦,
連手殘的我都覺得自己畫的還不錯( ′-`)y-~
 
就直接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左至右是菲詩小鋪很久之前的亮片、寶藍色底、UNT精品酒店和白色指彩
寶藍色指甲油是上二層(昨天臨時買的 XD)
然後再把白色指甲油塗在我用不完的小三美人的粉撲上,再蓋在指甲上,
第三層上菲詩的亮片,最後一層掃了一點精品酒店上去增加亮度。
真的很有聖誕節氣氛啦~而且很像我最近愛上的青金石項鍊
我的雪是比較密的細雪 XD
希望我的模仿沒有搞砸千金大的辛苦教學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