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可脫卸帽呢大衣男士風衣保暖佳都市休閑胸口雙拉鏈1039
☆賣家名稱:集品堂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268311766
☆網誌心得:
 
為啥說是LAG很大的生日禮物呢,
因為本來在趕在11月老爸生日前就跟了團,
但是在弟弟的探聽之下,阿爸他說他想要和喜歡可以把帽子拆掉的大衣 = ="
我第一次跟團買的牛角扣不能拆帽。
 
然後又馬上再跟了一團,今天終於來了,
馬上去小7領回來,一進門,
昨天幫我收了鋒尚包裹的阿爸就說:「不要再買了啦!又買一大包回來 = ="」
跟我一起合送禮物的弟弟就冷冷的說:「不要的話我要搶去穿了哦~」
阿爸一聽是他的東西,馬上喜孜孜地開始試穿,
還說明天要穿去上班炫給同事看,
我媽還說他老38,一個大男人這麼愛漂亮 XD
看來我爸最近對於我買什麼都沒有什麼意見了 哈哈
 
賣場的圖
 
再來看看實拍
因為賣場照片就很清楚了,所以就沒有認真拍所有細節,
但是內裡啊、拉鍊都很精緻,
不到千元買到真的非常划算。
 
實穿
我弟是MD,因為我爸不好意思,所以兒子代打 哈
我爹穿起來頗帥的,拿L頗合身。
我弟穿略大,我弟喜歡黑色,改天再買一件給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