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Night Market Hero 
導  演:葉天倫
演  員: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王彩樺、趙正平、
                呂雪鳳、樊光耀、劉品言、應蔚民
類  型:喜劇
發行公司:福斯
上映日期:2011/1/28 晚場起
【雞排英雄】的故事大綱,是敘述在熱鬧非凡的「八八八夜市」裡的每位不平凡小人物的動人生命,他們賣的不只是食物,而是你我生命中最簡單、也最幸福的味蕾記憶。阿華是「台」得很帥的青春少年兄,他是「八八八夜市」的自治會長,用自己圓融八方的台客性格,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在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故事,即使如此,天真的八八八英雄們,仍選擇開心過日,不過某個平靜天,八八八的土地無預警被建商收購,並開始剝奪他們微薄的權利。小人物們都慌了,累積了十幾年的心血,眼見就要化為烏有。夾雜著新仇與舊恨,阿華率領著八八八,誓死奮戰到底,一群赤手空拳的平民英雄,槓上出身地方的惡質政客,展開一場捍衛土地的夢想之戰……
部落格:http://nightmarkethero.pixnet.net/blog
 
今天跟我弟去威秀影城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國片,
我只能說這部片實在是太好看了,
全場笑聲不斷,哭到吸鼻涕的聲音也是此起彼落(包括我在內 = =")
 
歡迎來到「八八八夜市」,這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夜市,
每一個攤販都把其他的攤販當成自己的家人,
遇到困難互相幫助,每件事也大家一起商量,
戲裡的每個人,就像生活在你我周圍,
活生生的,你我逛過的夜市。
 
於其要說這部片是小蝦米扳倒大鯨魚,
不如說是人情味戰勝無情冷漠的功利政客,
雖然不富有,但是我們還能去幫助更不好過的人,就是一種褔氣。
 
「因為我們又不一定會輸!」
小人物堅持的信念,獨特的韌性,
抱著未來會更好的願景,
開開心心地為每天要吃的每一口飯每一口空氣實實在在努力。
 
然後,BLUE真的太帥了(以下發花痴一分鐘)
雖然那個頭毛真的捲的太好笑XDD
但是人品和個性決定一切 XD
而且柯佳嬿真的好正哦heart
其它的演員也演的很棒,台灣有這麼多好演員真的好棒,
我一邊看一邊哭又一邊笑,一邊笑又一邊哭,
希望大家也進電影院支持一下我們的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