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合購團買了十桶,結果我自己買的那桶到貨那天就被老公吃光光了 ̄▽ ̄|| 
於是又加開了一團,然後光收親友團,就收到27桶了 = =+ 
我好像是3月12號訂的吧,今天30號才來,真的等很久,可是真的很好吃。
巧達起士,羿妏大推這個口味,她說她回台北要去買都買不到這個口味,
鹹鹹的起士包在甜甜的奶油口味爆米花上真是絕配,
我這次也買了草莓,但是我覺得倒是還好,不是特別出色的口味,
不過還是會一口接一口,爆米花真是超可怕的一種食品 XD
先來看看寄來的時候27桶用的箱子,快跟我的小冰箱一樣高了,怕怕。
   
然後裝的滿滿的樣子,

然後這麼多爆米花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啊~

好多啊~真是爆米花塔,
另外我覺得美式焦糖就是奶味比較重的原味爆米花,還可以,是很好吃沒錯,
榛果巧克力就包著微苦的巧克力粉,很不錯吃,喜歡吃巧克力的不要放過這個。
另外還是大推巧達起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