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版最近一直有人在發胖哥鴨血的宵夜文 orz.... 看了真的很餓,囧。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買試吃包?

我超級愛吃鴨血的,去吃蜀川和寧記的時候就會一直吃鴨血,
蜀川的鴨血是真的好好吃,寧記是因為加鍋底不用錢 XDD 
很巧的是看到中正合購版有主購開團買正品於是就跟團了,
很快就到貨囉,真的是好大一包啊,才80元,真是大驚,
 
還有附上蘿蔔乾和辣醬,真是甘心~
把開口大開之後看見鴨血好多啊,而且看起來滿入味的,


我先開口剪一個小洞把原汁倒進鍋裡,還有留一半的湯放在盒子裡等下次再吃,
然後再倒進鴨血,鴨血掉進鍋裡時微微地顫動,ㄉㄨㄞㄉㄨㄞ的好有彈性的樣子,


再加進昨天去超市買的高麗菜讓它先大滾讓湯頭更溫醇入味,
擱進昨天買的一大堆火鍋料、金針菇和肉,我壓根就是把它當成麻辣火鍋來煮嘛!


 然後等所有的料都熟到一定程度了之後加入隨包附贈的辣醬包,(因為我怕很辣所以最後才加) 
一倒入辣醬就聞到一股鹹鹹香香的味道,光聞都餓了,
不過原本的原汁也是很讚,有一股濃濃的中藥材味道。 

第一個要吃的當然是主角鴨血兒~ 
來一個料理東西軍最愛的斷面秀,

鴨血真的很嫩但是很有彈性,用筷子稍用點力就夾開了,
然後我覺得吃起來沒有腥味也很入味,再喝了口湯之後我真的覺得對店家的好感度呈直線上揚了,
我是買小辣的,加了半包的辣醬進去湯裡也不太會辣,
可能我是能吃辣的人,
不過這樣的口味很適中,吃的出來有辣但是又不會辣到不敢入口,
滿推薦給能吃一點點辣的捧油們, 

另外我只能說正品這樣一包真的很適合4~5個人吃,(如果是要當火鍋吃的話) 
因為我已經分成一半了我們二個還吃不完,
真是料好又實在,大心

如果這包有順利塞進我們的肚子裡,還有下次要辦火鍋趴時,
回購率應該有90%以上吧~
畢竟這包我還沒吃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