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韓鮮-搶救菜農下標專區
☆賣家名稱:韓鮮泡菜-大罐泡菜
☆網誌心得:
 
那天在學校合購版看到有人po了無主文,
說很有名的韓鮮泡菜一罐為了搶救菜農,
於是展開了一罐只要100元佛心價的促銷活動,
剛好上次跟同學一起買的「我娘是韓國人」泡菜吃光了,
於是就火速開了一團,
不過為了到貨時間一直喬不定很困擾,
不過賣家非常有耐性跟我溝通到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日期:)
 
2000免運,這團揪了23罐,沒想到還真的很大一罐!!
泡菜打開就感覺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來試煮個泡菜豬肉豆腐麵吧
1、水滾後把拉麵煮個約2分鐘
2、把豬肉丟入,因為豬肉可以煮久一點(而且要煮到全熟),
      所以第二步驟就可以丟入
3、加入泡菜,這時泡菜的香味就傳出來了,而且差不多可以關火了, 
      這時加入雞蛋豆腐一起烹煮。
4、加入鹽調味就可以關火起鍋啦~成品就好了!!!
 
我覺得韓鮮的味道比我娘是韓國人好,
因為我娘是韓國人的味道偏酸甜,
韓鮮沒這麼酸,味道剛好,不過泡菜放久一點還是會變酸哦!
基本上100元一罐真的俗又大碗!!
 
最後再來一張成品吧 XD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