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ED046奇卡貝拉㊣韓【俏皮戴王冠的大顆水鑽】項鍊-綠
韓【枝上的啾啾小鳥】項鍊-銀色
EM004奇卡貝拉㊣韓【飛過天空的女巫】-金底銀女巫
青金石小鳥耳環/1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http://ppt.cc/jyip
☆網誌心得: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的依然是我個人最愛的首飾賣家-奇卡貝拉~
首先來恭喜奇卡人妻升格為人母,科科
但是首飾升火程度卻有增無減!!!
 
首先就按順序來看看我這次買的戰利品吧
 
俏皮王冠,這個在FB就讓我相好久了!
綠色的水鑽看起來也太像水果糖了!!!
來看看實品~這條是鎖骨短鍊~
實品圖2 非常像水果糖 好可愛
實戴 遠看也很搶眼!
 
再來就是啾啾小鳥
 
實品超可愛!!!鍊長至胸下~
 
 第三是女巫
女巫還有忠心的烏鴉跟隨 好傳神
奇卡的照片很清楚了 我是來獻醜的 XD
 
最後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青金石小鳥
來看看我拍的實品照
實戴
 
還有謝謝奇卡大人送我的贈品和點數>///////<
 
四樣商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