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SEXY LOOK草莓鼻掰掰粉刺淨空組

☆賣家名稱:博客來網路書店

★拍賣網址:現在活動結束囉

☆網誌心得:

話說在ES版上被版友生火之後,也火速的訂了二組,
出貨超快的,隔天就到了,但是我卻放了好幾天才去拿,
拿回家之後就興緻沖沖地開始玩了起來,
包裝長這樣,有二劑,背後是使用說明


非常認真遵從版友的建議,把第一劑認真按摩了3分鐘之後沖掉,
然後趁鼻子上還溼溼的時候,
塗上第二劑草莓奶昔,我家的狗一直過來攻擊我,
以為我臉上的東西是好吃的...嘖嘖
然後耐心等到全乾之後再撕掉,
因為臨時找不到吸油面紙,還有點怕很難撕,
沒想到一旦全乾之後,非常好撕耶~
撕的時候真的很痛痛爽
第三劑我覺得沒啥用的感覺,我用了自己的收㪘化妝水,,
接下來就是實拍照了!


警告!如果在飲食的朋友們,請勿往下 看,有噁心粉刺林照!!





請慎入




















是不是有點看不清楚?來張放大的


因為等待的時間很無聊,所以也把我弟拖下水!
但是青少年臉皮太薄 ,羞於告訴大家他的粉刺這麼多!!!!
所以有變臉一下 XD 

粉刺林放大


我媽的因為她平時都有在做臉,所以很少,沒有噁心價值,就放上來了(菸)

我爸:「啊我咧!!我也要玩!」(憤憤不平)
不孝女:「你哦~明天啦~」(擺手敷衍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