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哦,這不是專業影評,但是這部片看完之後並沒有像MOVIE版那樣講的不堪,
我想可能是大家對它的期望太高吧,以致於失望也太重。
就我看來,是一部可以溫習三國的歷史和可以調劑生活的一部片啊。

趙子龍、關羽和張飛這三名猛將依然不改刻板形象以一擋萬,
不過有些小卒刀都還沒刺到就自動先掛給這幾個將軍看,
我想他們可能很餓想要先領便當吧。
周瑜和孔明很詼諧的對白我也還滿喜歡的;你也懂陣法?略懂
科科...真的很趣味,
不過出現一個甘興...這是誰啊?不是甘寧嗎?
還是這隻是全國電子派來的?全國電子...就甘興咧...Orz(好啦,我知道有點冷)

啊這部片出現了二隻大花瓶哦~一隻是趙薇一隻就是志玲姐姐啦,
小燕子小姐可能一輩子都擺脫不了小燕子這個角色的...
志玲姐姐呢至少也賞心悅目吧,
來一張姐姐的圖吧,


雖然小喬算是臭臭(曹操)攻打東吳一個很主要的原因,
但是跟梁朝偉的床戲和生馬的戲似乎有點雞肋啊...

反正至少這部片我有邊看邊笑啦,
除了對白之外,另外想到戲中演員主演的其他部片也是原因,
gy仁...大哥是對的...(默)
哈哈哈。
不過看到下面分解這幾個字還滿令人無言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