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OPI B28

☆賣家名稱:U小鋪

★拍賣網址:http://www.u-style.com.tw/index.php

☆網誌心得:

一直想要OPI很久了,但是因為價錢實在偏高,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沒想到因緣際會來到了U-STYLE這個分享平台,
po心得文就可以集U幣來換贈品,
(為避免有些版友說我有廣告之嫌,我的心得文都是分別PO的)
我看了很久,終於挑了B28,
但是去估狗了心得文發現,B28是個很奇妙的顏色,
網頁上看起來是泛著珍珠光的紫色,
但是擦起來好像就不是這回事了~
就直接來看看實品吧!

我也分不清楚刷頭的好壞,但是擦指甲油時很飽滿,而且刷起來很順,
蓋子上有印OPI三個字,蓋子頗有份量,滿好拿的。

再來就是實擦了,擦一層的時候,
看不出來有任何顏色,但是就只是覺得指甲顏色頗有光澤,
擦第二層就可以看出來隱約的珠光紫色,
有一點像貝殼被陽光照到的光澤,我還滿喜歡的:)

U掌櫃還很SWEET寫了小紙條一起寄來 XD

為了OPI和其他贈品,我要努力買(?)好努力生出心得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