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頭沒尾的文章,只有我跟阿周看的懂 XD

昨天上午9點就開始熱訊你和我,
但是你告訴我啊!11點半和12點有差嗎?= =
西部華堡餐真的好大一個 Orz 這是在高雄第一次吃漢堡王

二個人思考的午餐竟然差不多...不是摩斯就是麥當勞 Q____Q
去台北也吃漢堡王,回來也吃漢堡王,真是毫無創意二人組!

還有啊,我昨天不是差點被CSI騙進去嗎?
我弟說他同學有去,覺得很無聊,好加在我們嫌貴沒有進去。
不過我們昨天應該進去抽個I PHONE 4的,新聞有報有人用4元買到耶,
搞不好就是我們抽到,含門票才5元耶!沒進去真是虧大了!

後來開始認真逛了我們上次遺珠之憾
(上次被嚇到拔腿狂奔之後,終於能安心逛一下了)
變大戶了你,從8樓到地下一樓,你都有購物的行為 XDD
就算沒買,也留著貨在櫃上等媽媽來付帳,
被我薫陶多年,終於得到一點真傳了,我好感動(泣)
拜託你最後要跟我講你的戰利品到底有哪些?
PS 我軍帽有寫文章啊~你怎麼會沒看到?

四個小時說了很多壞話,據說二人都想要修口德哦,
我看下輩子好了,就算換句話說還是在表人 = =
等你9/21上來玩,我先祝你上榜,請把行政法筆記送我,阿里阿多。
等我考上了就會讓愛傳出去的 XD

PS我想睡覺是因為我沒有睡午覺啦!不是因為老了!!!
我們都還很young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