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景品 18公分 王下七武海 全套8隻
☆賣家名稱:magicchenchh
☆網誌心得:
 
事實上這是我弟買的東西,
不過因為他怕被我媽發現他買了這麼一大組的公仔會被打死,
所以只好寄到我這裡 XD
原本是不想剝奪我弟開箱的樂趣,
不過我有拆箱的癖好,於是就打電話問他可不可以拆開啦,
他說OK(我想他也不敢說不OK,畢竟我提這麼一大組從學校回家,重死我了)
我弟說這組有增價的空間,
可不是,現在的入手價已經比我弟當初的價錢貴了不少了(菸)。
 
接下來要開啟圖多話少模式,不知道版上有多少女生喜歡海賊王呢?
先來看看全組8隻是多麼何其壯觀,氣勢磅礡
首先要介紹的是
現任七武海之一,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盒子外觀長這樣
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樣子,活像分屍慘案現場 Orz
實品滿不錯的,連腳毛都有完整呈現,細節處理的都還不錯
第二是「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ボア・ハンコック,Boa Hancock)
這傲人的身材
第三則是沙·克洛克達爾サー・クロコダイル,Sir Crocodile)
接著是「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マーシャル·D·ティーチ,Marshall·D·Teach)
「鷹眼」喬拉可爾·密佛格ジュラキュール・ミホーク,Dracula Mihawk)
褲子很流行的是渲染褲 XDDD
「暴君」巴索羅繆·大熊バーソロミュー·くま,Bartholomew Kuma)
氣胸似乎有點嚴重...這才是貨真價實厚片人!
「海俠」吉貝爾ジンベエ,Jinbei)
最後一隻是我最不喜歡的月光·摩利亞ゲッコー・モリア,Gekko Moria)
呼~終於打完了
更多完整未修大圖請點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