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高雄,跟我媽去逛菜市場,
媽媽說要買被套,媽媽和我看上了同一個花色,
於是我也央請媽媽幫我買了新的床包 wink
 
我原本的床包是二年前在大統和平店買的,
材質很好,但是睡久也會膩
 
換換花色,好像換了新裝潢一樣,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哈哈
 
我買的是單人床包,然後是台灣製造的!!!純棉的哦!
還有紅色的花色,但是我喜歡藍色的。
換上去的樣子
我床上好多東西哦~那個花不啦嘰的東西是我的棉被 哈哈
我需要很多抱枕,亂滾時才不會撞到,
但是壞處就是我起床時要滿地撿我的抱枕 XDDDD
買多少?650大洋,我覺得滿物超所值的,哈哈
而且很好睡哦,成為我現在每天賴床的理由了
換換寢具就可以換換房間的新氣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