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兔年 玩具 海賊王 NEO POP PVC 系列 高級福箱 福袋 每個1999( 女帝 娜美等)
☆賣家名稱:露天macross50711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看到海賊王就知道這不是我的東西啦 XD
又是我那沈迷於海賊王的弟弟的收藏品了,
(我也很迷啦,但是程度沒這麼高)
據當事人表示,他那天只是按往例搜尋海賊王的公仔時,意外地發現了這款褔箱,
我們來看看褔箱的內容描述吧~
內容商品    
NEO POP系列隨機1  +    盒玩    +    轉蛋    +    隨機小禮品   
隨機抽到 以下獎項   
日版NEO 大熊 、藍色泳裝娜美 、22公分 有蛇女帝  、日版NEO 女帝   
其他 NEO POP   
 
雖然我和我弟都很想拿到女帝或是娜美,但是隨機的意思就是無法掌握,
於是來看看我們拿到了什麼吧:)
 
我們拿到了沙鱷大叔的POP、一組盒玩、一組轉蛋、一個小禮品,該有的都有
 
再來好好仔細看一下沙鱷 這傲嬌大叔的臉
雪茄、戒指這些小配件都做的很細緻,
而且披風和左手的武器都可以換。
更多沙鱷大圖點此http://0rz.tw/Bd8sn
再來就是總共有10個的盒玩
我們隨機開了一個,結果開到黑鬍子 = ="
Q版造型,滿討喜的
轉蛋二個
禮物-鳥山明大師的七龍珠原文漫畫一本
我弟覺得很超值XD
過年買褔箱真的很有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