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7開始了集點送HELLO KITTY時尚吊飾的活動,
我雖然很愛粉紅色,但是我並沒有特別熱愛這隻無嘴貓,
原以為可以躲過這波騙錢活動,
畢竟我才剛被全家騙了不少錢 = ="
 
結果為了這批小吊飾瘋狂的竟然是我的阿母 Orz
於是還是開始了漫長的蒐集點數活動...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家目前的戰果吧

我們家樓下小7的展示
 
集點的貼紙長這樣,風格是個人最鍾愛的粉紅色系 :)
 
盒子外觀也很可愛,也是粉紅色系
 
目前蒐集到二款,是1976年的筆袋,另一個是2000年的存錢筒,
其實真的滿精緻可愛的,連我這個不愛kitty的人都覺得很心動呢(心)
喜歡Kitty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阿莊加油蒐集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