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T指甲彩-盛世冒險系列
流浪的娜塔莉/MQ010 騷動的安琪/MQ075 鞋精愛蜜莉/MQ035
☆賣家名稱:UNT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UNT又出新色了!!!而且都用很可愛的人名當主題
沒有例外的我就被燒到了 = ="
我挑了流浪的娜塔莉/MQ010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看起來真是個可愛的顏色,但是實際色沒有這麼粉哦!
網頁上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像粉紅爵士高禮帽實擦色~
這支實色比較像是蜜桃粉
擦一層的狀態
擦二層
 
再來是騷動的安琪/MQ075
「只屬於夜晚、超齡而性感,看她一眼就令人銷魂蝕骨。」
我瘋狂地愛上這樣隱約有藍色光澤的銀白色,
單擦一層就滿飽滿了
擦二層好有金屬光澤
 
最後是隱藏色 鞋精愛蜜莉/MQ035
「擁有五千四百一十二雙高跟鞋,最喜歡的一雙是,一穿上就能追上誤點的火車(和錯過的戀人?)」
是很高調可愛的糖果色,但是我手背這麼黑實在不適合QQ
單擦一層
擦二層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補充,有人問我說娜塔莉是不是跟赫本很像
特別放上二色比較供大家參考
我覺得不太像啦,不過都是氣質色:)

4月21日補充,大島小姐實拍照~因為是朋友的,所以只有實拍照喲!
大島小姐本人的顏色好像梅心糖的顏色
 
實拍照 娜塔莉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