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可愛-蝴蝶結 玫瑰花 貓咪 神奇杯蓋
☆賣家名稱:happy_japan99
☆網誌心得:
 
其實之前這東西是在ZAKKA雜貨網看到的,
 
因為在研究室喝水都是用沒有蓋子的馬克杯,
有時也是怕有落塵頭髮等雜物飛落進杯中
雖然很神奇又方便,造型又可愛,但是一個要價320元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在Y拍看到一個只要50元,於是就火速開了一個小小團。
 
先來看看賣家的說明:
適用於直徑小於10cm的杯子,杯口要平
神奇杯蓋採用優質耐溫矽膠製成,耐冷又耐熱(-5 度~ 230 度)
拒絕口水.拒絕飛沫.拒絕灰塵
 
使用說明:
1.使用時,請輕壓一下 中間造型把手,讓杯蓋能吸覆杯子。
2.防漏杯蓋的用途除了可以防灰塵,主要是方便您在行走或開車時,
  不會因行動時的不平穩而讓水濺出來(行走時,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請您拿著杯子喔)。
3. 如要打開杯蓋只需沿著杯緣的地方,輕輕翻一下杯蓋讓空氣進入即可。
4. 當杯子有倒放或翻倒狀況時,防漏杯蓋就沒有功用囉。
5. 防漏功能不適用於熱水,因水蒸氣會讓杯蓋無法完全吸覆唷。
 
我買了灰貓和粉紅蝴蝶結,
不過我看網頁粉紅蝴蝶結應該是粉紫色的!?
我去留言問賣家的結果應該是我搞錯了,
不過賣家的商品描述寫粉白巧克力讓我誤會了,囧
但是白底的蝴蝶蝶也是非常可愛啦(扭) 
全體的合照來一下
每個都有自己獨立的包裝盒,
團員的35元老鼠、乳牛和蛋糕款來的時候跟盒子是分開的,
但是我人很好的幫團員費了一點工夫把盒子組裝起來。
 
來看看我的灰貓 超俏皮的!!
 
還有少女心一定要有的蝴蝶結!
 
拿出來有一點塑膠味,但是一會兒就散了,
我很有實驗精神,拿來我的杯子,裝了水!
就倒過來看看吧!!還真的沒有漏水XD
還沒把貓貓壓下去的時候,其實杯蓋就會自己貼上杯沿了,很神奇,
一壓把空氣壓出來之後,把杯子倒過來還真的不會漏水。
(其實我很剉,如果真的把水弄倒會被罵,哭哭)
 
我杯子真的有裝水!杯蓋也真的有溼!我沒有作假喲!
 
我們下次見!!(誰期待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