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大同可定時陶瓷電暖器TFS-H120CT
☆賣家名稱:PCHOME24小時購物
★拍賣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MAB53-A59188801&SR_NO=DMAB00&ROWNO=3
☆網誌心得:
 
 
昨天因為腳冷到抽筋,就算穿地板襪也沒有感覺好很多,
我朋友就叫我買一台電暖爐,本來還在思考要不要買,
結果看到ES版在討論電暖爐,我就冷到腦波很弱的下標了....(掩面)
 
我昨天晚上下標匯款的,今天就到了(樂)
而且昨天買才999元,今天卻變回1280元....嚇死我了(拍胸脯)
 
首先來看看外觀!
 
盒裝上的說明
 
國產品牌哦!!
 
外包裝有注意提示
 
操作介面 非常簡單易懂
 
屁股有可以收線的地方
 
濾網可拆下來清洗
 
 
我現在要說使用心得了!
因為其實我房間是六坪,超出網頁上說的3-5坪,
所以我也沒有期待整間房間變的暖呼呼,
但是拿來吹腳真的很舒服!
今天台中下雨,我回到房間腳超冰的,
結果竟然吹一下下就很熱了,而且我開弱的 XD
 
然後現在一邊打電腦竟然在流手汗 XDDDD
感覺真的很爽!!!!
請容許我唱一下大同大同國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