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韓國人,今天看韓國的綜藝節目看到一個帥哥,
雖然我覺得韓國的帥哥可能都是做出來的,
但是他整的還不錯耶~(刻板印象鬼)
我覺得他整出來的臉我還滿喜歡的,但是我怎麼可能去喜歡一個韓國人呢?
韓國人雖然可能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但是衝著他們很不要臉說豆漿是他們發明的,
還說王建民是他們韓國人這二件事,我就不可能喜歡韓國人,
我在此鄭重呼籲此位帥哥請快點改國籍吧,

他的名字是金賢重(김현중)

記得以前補習班英文老師說她去韓國玩的時候,
發現漂亮的帥的人都在電視上了,
走在街上的人根本就是百鬼夜行,好可怕,
每個人的臉都像被平底鐵鍋打到再被火車輾過一樣,XD
反正我就討厭韓國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