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綠芽創意-台灣原住民(排灣族)證件套

☆賣家名稱:博客來-綠芽創意


☆網誌心得:


如果認識人或是有常收看我網誌的捧油應該知道我最熱愛的樂團是什麼樂團,
他們就是來自台東的原住民樂團-MATZKA樂團,
所以我是哈原族無誤 XDDD

從以前就滿喜歡這類民族風的飾品,
剛好我朋友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就問我要不要買,
本來599一個真的有點太貴,沒想到我去抽博客來的E-COUPON抽到了100元,
扣掉100元變499我好像就比較接受了 XD

來看看實品的包裝 用紅色的瓦楞紙包裝,
菱格感覺很民俗風~


再來就是吊帶  運用排灣族的傳統色系-紅色和黑色。

票夾正面全拍

花紋近拍
印刷質感很不錯,是立體的印刷,
百步蛇的部份的印刷看起來有皮質感。


MATZKA樂團的LOGO也運用了象徵的百步蛇圖騰

傳說中排灣族是太陽的子民

排灣族的傳說

合體

票夾不是軟的,是硬的壓克力,
可惜的是背面不是透明的,這樣我會忘記我裡面裝的是什麼卡 囧囧

不過像這樣吊在包包上當裝飾也是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