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小鴨耳機塞黃
貓頭鷹耳機塞咖啡
北極熊耳機塞白
☆賣家名稱:bone 金石堂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次淘寶買了一個超可愛耳機塞,

買回來之後才發現是台灣的牌子的事情,囧。

後來我就想要再買一隻貓頭鷹,因為很怕我的貓頭鷹有一天會因為我的粗魯離我而去。


這個牌子叫做bone

http://www.fruitshop.com.tw/zh-tw/ 官網在此

之前我超想要買的迷路造型隨身碟也是這間的,

難怪會這麼可愛~>//////////<


來看看官網的照片吧~


我的媽啊,是不是超療癒超可愛的!!!


來看看實品吧~~(扭)

三隻合體!


我的貓頭鷹~可愛到炸開~

每個耳機塞都有自己的背景哦~

實際塞在耳機孔中的樣子

再來是北極熊!


啊是不是也超可愛捏


最後是也是俏皮可愛到不行的小雞


好可愛啊啊啊~~~~

還有昨天在大雨中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活生生的羊駝了!!!!

雖然他們的毛都塌了XDD

但是還是非常可愛啊啊啊啊

特別是這隻很聰明哦!

一直在樹下躲雨還一直嚼食樹葉,可愛到炸開啦啦啦

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都開心起來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