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迪士尼公主系列Q版洋娃娃-小美人魚

☆賣家名稱:
迪士尼官網(KIKI代買)

★拍賣網址:
http://www.disneystore.com/

☆網誌心得:

我的媽啊~
自從看到ES版上好多版友發表了有關Q版迪士尼公主娃娃的心得文之後,
我的一把火就這樣瘋狂燒著,
為了買到她們,甚至使計想讓我媽上勾,
家母雖然上勾但是叫我住美國的姐姐買回來,
因為覺得有點麻煩又欠人家人情於是就擱置下來了。

然後那天就在FB上買到KI去日本有代買公主娃娃,
於是我就這樣腦衝血地買了下去。

我選了小美人魚

雖然我本來是想要選長髮公主的
因為帕斯卡超Q的,
但是我娘之前說過她喜歡愛莉兒,
要買來當她母親節禮物的當然要投其所好。
(如果我預算夠,她們二個都會在我家!)

來吧 就來開箱文吧!

KI用宅配寄來,
我在警衛室看到的時候,還在想說怎麼這麼大一箱,
完全想不起來是買了啥(平時買太多的人)

叮咚咚 打開囉
孤零零地躺在裡頭,看姐姐把妳拿出來哦~
把外包裝打開
她在對我笑呢~~~~

打開盒子,一陣乳香迎面來~
還好不是很臭的塑膠味!

火速把固定線拆開
原意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頭髮是束起來的,
BUT不知道為什麼我愈看愈覺她像穿著醒獅團褲子的村姑...

就像這種褲子 Orz

看姐姐來撥亂反正!
把全部頭髮解開之後就變穿著晚禮服的影星了!

看看正面~真是美呆了

小比目魚也是很Q 但是我比較喜歡那隻咶噪又婆媽的螃蟹塞巴斯丁

臉部近拍~萌炸啦

全身照

腳底板有編號喲~




最後來張溼背秀~
雖然比基尼也是可以脫的,BUT會妨礙風化我覺得,
所以就不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