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EO013 【青金石】項鍊
EO012【青金石】耳環
EO109【雕刻玫瑰與玫瑰花枝 精緻】項鍊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停權中
☆網誌心得:
 
這次奇卡追加信件的標題是鹹魚,上次是我愛一條柴 XDDD
由來當然又是我們經典的星爺電影啦 XD
 
首先來看看之前有出現過的青金石項鍊
奇卡美圖
因為想跟媽媽來個母女鍊,所以又拜託奇卡大人追加了
自然界的每顆石頭都不一樣,所以這次追加的和我媽媽那條也長的不一樣,
不過也是一樣非常漂亮
再來就是要買給我媽媽讓她配整組的耳環,可惜戒指沒追到 Q_Q
這組也是非常的美,不過媽媽都不讓我拍實戴照,就看看實品吧
再來就是PO新貨時,我家網路不知道在慢個X的,
但是我新貨有看到,超愛的,
但是網路太慢連賣場都沒看到,只能用追加的,囧
照片超美的吧
實品很大方,美呆了 我照片拍醜了 囧
希望這次介紹的三樣商品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