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MISS 2010年11月號、SPUR 2011年1月號
☆賣家名稱:博客來
★拍賣網址:
☆網誌心得:
 
今天要介紹的這二本雜誌,應該是屬於介紹高級品的雜誌,
於是贈送的贈品也較為高級並令人瘋狂 XD
因為這二本雜誌一上架就賣光了,我剛好搶到最後一本(樂)
 
首先來看看MISS 2010年11月號,
贈品是COACH大方巾,有二種花色,我拿到的是右邊的那條,剛好是我想要的:)
方巾的包裝長這樣,而且很阿莎力的很大一條,
布質有點粗,如果拿來當絲巾圍好像會刮脖子,
不過這條是要送我媽的,如果她不喜歡,我再拿回來自己用。
雜誌的內容,有教如何使用這條方巾,可以綁在包包上當做裝飾品。
 
接著是SPUR 2011年1月號
贈送的是2011年月曆&LOVE Chole小香水
試管香本人
《香調》
前味-明亮的橙花,混合上沁涼的粉紅胡椒。
中味-結合了鳶尾花精華及丁香、風信花、紫藤花香,創造出美好香調轉折。
基調-麝香與米蜜粉交織為香味劃下了完美句點。
 
香味很不錯,粉嫩的女人香,而且很持久,不太需要補香
外包裝長這樣,剛查價30ML是2500,這支試管香換算下來也有快近百元的價值。
另一個贈品是很可愛的掛曆
 
希望今天跟各位介紹的二本雜誌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