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EJN180奇卡貝拉㊣韓【四顆愛心組成的立體框 垂透明感方塊】項鍊-金黑
                       韓【水鑽鑰匙&鎖頭 鎖骨】項鍊-銀底藍鑽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2601320?r=1336615524
☆網誌心得:


奇卡前陣子在FB上辦理了舊雨專屬的特賣會,還有之前來不及刊的新品!
身為一個熱愛奇卡的舊雨買家,湯然要共襄盛舉!

就來看看我買了啥吧!我買了二樣!
首先是出清產品韓【水鑽鑰匙&鎖頭 鎖骨】項鍊-銀底藍鑽
(我找不到銀色的 只好用金色的來代替一下)

 

實品
 

實戴
 

再來就是EJN180奇卡貝拉㊣韓【四顆愛心組成的立體框 垂透明感方塊】項鍊-金黑


近拍
有愛心有蝴蝶結!完全就是我的菜!!!!


近拍 中間的黑石散發的光彩好迷人!



細節方面



實戴:)



這條來配我的鴿子毛衣超適合的!
事不宜遲 馬上配一下



謝謝奇卡啦~我愛妳~(偷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