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EJN018奇卡貝拉㊣韓【奔跑的兔子】耳環(耳針為純銀925)-金   280元
MKH004奇卡貝拉㊣韓【緞帶 網紗 蝴蝶結 水鑽王冠】自動夾-黑   120元
EJN166奇卡貝拉㊣韓【森林中的麋鹿剪影 超精緻】項鍊 (此商品無法追加)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http://ppt.cc/jyip
☆網誌心得:
 
 
各位好!!!長達五天痛苦的國考地獄終於結束了,
出獄的第一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買的飾品吧,
其實買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考試有點忙沒有分享。
話說正人妻最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14日新貨刊登就沒有上演啦,
但是這傢伙好像沒有乖乖養胎,希望奇卡好好保重身體,
關於新貨的事我們都可以耐心等待的,所以不要急好嗎奇卡。
 
好的~接下來就是要看我要送給一個有養兔子小妹妹的兔子耳環
奇卡的描述
裝飾很簡單,可是很大方 兔子左右都是玉石的愛心
兔子好動感  戴在耳上晃動的時候應該會很像在奔跑吧
長:4cm寬:3cm材質:耳針為純銀925可改夾式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實拍吧
 
小兔子黑溜溜的眼珠很可愛
 
再來就是臨時起意買的蝴蝶結髮夾
奇卡的賣場描述
這款是細細的自動夾  網紗+緞帶的布料疊成的雙層蝴蝶結
同色系的細細緞帶配上中間有個水鑽王冠
蝴蝶結約長12cm 自動夾長:8.5cm 寬:0.6cm
 
 
因為最近放暑假,有一些玩樂的行程,雖然在高雄沒什麼人認識我,
但是出去玩還是要打扮一下嘛,雖然我剪短毛,但是還是可以假掰一下,
 
這款蝴蝶結是我很喜歡的基本秀氣款,顏色又不會過於招搖,
但是小小王冠上的小水鑽又很亮,不會讓大家忽略它。
 
再來就是很假掰的夾法 XD
 
最後就是無法追加的麋鹿剪影項鍊!!!
所謂無法追加就是限量絕版品啊!!!標到這條真是令人開心啊啊!!!
我們來看看奇卡怎麼說
這款不能追加是因為這是上次帶的貨
這次搬家才翻到
這家的商品大概一個月後就會完全斷款無法追加
所以....很抱歉啦~
 
其實這款作成長鍊應該比較適合
因為墜飾還滿不小的
作成鎖骨鍊是很明顯就是了
一隻像是麋鹿的剪影
麋鹿的角有夠大XD,而且耳朵上還有戴耳環!
屁股上還有一朵玫瑰
右邊很做作的垂了一串珠,都好亮
 
麋鹿本身有點燻黑痕跡是正常的喔
不喜歡這種風格的請不要下標嘿
 
所謂「限量是殘酷的」,我們就來看看實品照吧!
真是精緻的嚇人!
 
再來一張很有愛的照片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鍊子的長度,我沒有改長鍊哦
 
最後還要感謝人妻給的小禮物,很精緻超可愛小海豚貼耳針式耳環,
但是我沒有耳洞只好拿去做公關了~QQ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