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次買專輯的時候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
有天轉到音樂頻道發現這首MATZKA-NO K【官方正式完整版MV】MATZKA樂團


是一個名為MATZKA的樂團所演唱的


一開始覺得這首歌很有趣,曲風也是我喜歡的,
忍不住去KKBOX聽完了整張專輯,和我弟二個人愈聽愈愛,
馬上就去博客來買了這張專輯,
連假去台東時在車上一直REPEAT這張專輯,聽到連我爸媽都會唱!

現在的專輯都做的很有創意很強的捏,
好像在玩俄羅斯娃娃,一層一層的!


而且還有附贈一本漫畫冊,


介紹歌詞和創作經過XD

我不會評音樂,我只能很粗淺地說好不好聽,
MATZKA的歌聲讓我一聽再聽,歌詞輕鬆恢諧讓人忍俊不住,
ANYWAY,我很喜歡這個團!!!

再送上第二波主打給大家聽一下!
MATZKA-M.A.T.Z.K.A【官方正式完整版MV】MATZKA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