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有一個問題是問我最喜歡的樂團是哪一個?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MATZKA樂團!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們?
說真的,我無法回答,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任何道理可言,
我不是專業的樂評人,連業餘的也不是,我只是一個一般人 :)
我不會評論曲風編曲等等,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喜不喜歡,我能不能一直聽下去,
MATZKA的嗓音渲染力十足,經過前天去駁二聽現場的洗禮之後,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被這種低沉沙啞的聲音電的很死,

我不懂怎麼打鼓,但是我覺得阿勝把拔的鼓聲每一聲都敲在我的心弦上,

我不知道怎麼彈貝斯和吉他,但是阿輝和阿修的每一撥都震動我的神經。




每一首歌曲都飽含著生命力,
有些歌詞是用原住民的母語唱的,我聽不懂,但是卻有美麗的山林和風景畫面出現在我眼前,
有深情有戲謔,什麼都有,每一首都好聽,我很難得找到每首歌我都愛的專輯。


然後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對阿輝發起花痴>//////////<
因為他完全是我的菜啊 QQ 被電的很死


好的,不用多說
我們家MATZKA一定可以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和新人獎的!!!!

那天看完演唱會後有簽名活動,


我很白目地問了MATZKA一個問題,
我問他說 他有每天洗頭嗎?
MATZKA很認真的回答我大約二天洗一次 XD
為什麼我敢問?
因為我總覺得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好朋友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