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粉絲的狂熱讓我隨著MATZKA樂團的腳步來到了台中迴響XD


但是這次不太一樣,因為迴響讓我們離MATZKA超近!

有多近?近到可以看到貼在音響上的歌單 XD


很有趣地認識了更多狂熱粉絲們
一個是大學的學長,但是當時不熟,而是在MATZKA的FB上發現這個人有好多共同好友,
這次學長被我鼓吹從台北下來台中XDD


還有同站第一排,手機同型號,也是從高雄衝上台中的wENDY


為了這次台中迴響,我還自己特製了MATZKA的紋身貼紙,
沒想到MATZKA他們看到了之後也很感興趣,
問我哪裡有的買XD 我就把剩下的貼紙火速送給MATZKA了 哈哈


這次MATZKA玩的比較開,比起在駁二的時候,因為他們這次一直在跟粉絲們聊天,
也講了很多笑話,阿輝也比上次活潑很多,太可愛了。

阿輝這次笑容變很多,殺傷力變更強了(倒)


阿勝把拔依然在鼓後面自己玩的很開心,連wendy的朋友都覺得他很可愛 哈


MATZKA這次發現他所有的歌台下的大家都會跟著唱很訝異,
是說來的都是他們的粉絲啊,怎麼會不會唱呢(攤手)


阿修唱中央山脈時我都要流淚了,怎麼這麼好聽啊~


接下來就是簽名啦,我拿了好多東西要給MATZKA簽名
有CD首刷版附送的漫畫冊、T恤、DVD還有票根,


還硬是要MATZKA簽在畫的最像他的一篇,
我:這個長的好像你啊!
MATZKA:哈哈 那就是我啊 XDDD


然後還有一定要的合照,不枉我們從第一批簽名等到最後一批散場XD
可惜阿輝沒有看鏡頭啊啊啊(哭哭)


在等待的途中還一直像變態一樣偷拍阿輝(心)


啊怎麼這麼可愛啊(暈)


我喜歡MATZKA樂團是因為他們非常自然非常放鬆,
非常ENJOY自己的音樂,即使唱錯也很能幽自己一默,
但是對音樂相當地有想法有深度,
這次台中行認識了來自各地的MATZKA樂團粉絲,
也約好下次要一起衝衝衝,
MATZKA,我們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