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MATZKA樂團!


 吼呵呵呵呵 上星期看完春輝專案之後,這星期又在大港開唱看到MATZKA樂團真的是太開心了! 
海風太陽啤酒再加上MATZKA樂團,100分! 

其實大港開唱海龍王舞台的音響悶悶不樂,沒有表現的很好,
但是整個大港開唱的氣氛很棒,我很喜歡,
而且每個舞台都有自己很特別很符合大港開唱精神的名字,
還有很酷的特色攤,像是門外漢理容院和鬆己咧按摩攤,超酷炫的。

 然後教主出來我整個笑到炸啊,哪裡來的靈感搞一個小籠湯包大SIZE版在頭上啊 XDDDD 
我今天的靈感是戴浴帽的花媽,怎樣(瞪) 


然後今天勝拔的造型超炫的啊 
大家好,我是今天有著超帥又嚇趴的造型鼓手~勝拔!~


照慣例(?)一定要惡搞一下的啊

因為在彩排時有一對情侶在我背後討論教主,
男:主唱很帥,可是臉超圓的。
女:嗯啊我忍不住幫教主講話,說教主有變瘦了啦 XD 
阿修跟教主真的超有戲的啦 XDDD 

啊哈哈~聽說台下有人說我臉很圓。


真的是太有種了!(拍手) 


其實我不圓! 


真的嗎?(斜眼走過) 


大家貢丟嗯丟啊~


 接下來是發花痴時間~~
阿輝怎麼帥成這樣(扭)

 快來找我當灰揉的代言人啊~ 


你看我這樣甩


還有那樣甩



還是超級帥氣可愛!



所以我說嘛(攤手) 


是不是找我當代言人是第1名首選啊!

 
好啦 台下真的超HIGH的 
而且改編組曲的表演方式真的很討喜,
我要離場時,有三個大男生從我面前衝過,嘴裡一直唸著,
哇靠 MATZKA真的是太屌了啦啦啦! 
我真的是非常與有榮焉啊(拉裙擺) 

下一步 萬人演唱會! MATZKA樂團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