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MATZKA的專演了,算一算半年了吧,
沒有在LIVE HOUSE的場合見到他們。
我真的很想很想他們了。




第一次踏入西門紅樓,又是為了MATZKA樂團,
許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他們一起渡過。
今天是MATZKA樂團的老歌投幣LIVE之夜,
matzka用歌聲帶著我們穿梭時空的河流,
重要的是,每首都聽起來像MATZKA樂團的歌,怎麼會這樣?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這麼的愛他們。

我們尋找的是一種共鳴,因為全場大合唱,
讓matzka感動的說,哇塞你們都會接著唱耶!!!
怎麼可能不會接著唱?
因為那是你們,所以你們唱,我們合,
那是我們共鳴的聲音和節奏,
也許你說那很抽象,還是不懂我為什麼會這麼愛他們,
但是對於我來說,他們的音樂,就是一種再真實不過,淺顯易懂的道理,
因為~就是喜歡你~哦耶耶耶耶~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快要哭了,因為真的太感動了,
這團怎麼每個人都這麼會唱!!!
然後可以深情又搞笑,又哭又笑,
我也不想再贅述他們到底有多會唱了,
總之就是不來會後悔!
所以明天還有一場,來吧!!!!!
這麼好聽的演出,再錯過,
下次表演內容又改版時就後悔莫及了!

我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想見的人,
很感謝有你們,我們完成了一個很美好很難忘的晚上。
我又再度把自己的靈魂交給你們的音樂,
然後再成就了一個豐富的我和你們,
期待下次再相逢。

我們最棒的四大天王-MATZKA樂團




然後 MA兒好粉絲團終於全員集合了!!!!


也是有你們,我們終於能成就一個完整的表演。




附上歌單 看歌單就知道多麼有群星會的港爵!

Love you no haha
濃妝搖滾
客家妹
認識你真好
台東帥哥
Ma ya Vai
情人流浪記
兔崽子
紅蜻蜓
=====我是中場休息分隔線========

就是喜歡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來生緣
秋意濃
挪威的森林
熱情的島嶼
Ma Do Va Do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一朵花

安可的部份
MATZKA
夜空


==================我是補遺分隔線=================


雪常專演的文青版紀錄文彷彿是打開了那天記憶的開關,
關於想念的、錯愕的、歡笑的還有困惑的,全部一起湧上來,
然後我就落淚了,很像神經病,
但是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

是希望時間就涷結在那三個小時的,
排隊也開心,趕高鐵也開心,就算遇到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全部都丟在腦後,
因為心跳瘋狂的在胸腔鼓噪著,好想好想你們。

你們好像月亮,在黑暗的天空中我們就不自主的仰望,
當你們的音符響起時,我們就好像找到了回家的方向,感動的想哭。

台上和台下的距離,並不遠,
卻整整等了半年才等到你們的專演,很值得,
但是血液在叫囂著這樣並不夠,
最好能夠在你們的歌聲中迎向晨曦,然後看過日落。
希望在你們的歌聲中,走過人生美好的,
也希望能用你們的歌聲,趕走人生中煩燥的,關於人生的苦楚,也能體會,
關於生活的足跡,都有著你們的烙印。

知道你們記得我們,知道我們,
謝謝你們選的「認識你真好」,
人生一瞬,是你們添上了鮮明的一筆,謝謝。
20120308 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