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人家一直講北部人比較冷漠,

就實際生活在這快一年來說,台北人的確是相較南部的鄉親冷漠一些,

但是台北人也沒有真的很沒人情味啊。

 

住屋處外面就是一個菜市場,常光顧的那幾個攤位,早上看到我走過要去上班也會打招呼跟我說早安,

下班了看到也會問說下班啦?有一個菜攤老闆還說如果我早上買的菜不想提去公司的話,

他可以幫我代冰到我下班再回來拿,

然後有的攤販就會很自動地幫我去零頭,感覺滿窩心的啊。

 

人和人的相處還是互相的吧,

你老是繃著一張臉,人家用同樣的表情回敬你也是一件可想而知的事,

多多微笑打招呼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人家也用微笑回敬你,

但如果人家還是擺臭臉,那是他德行有虧,不必計較!

 

然後我還是覺得我是不是臉上內建問路台的功能?

還是很常被路人攔下問路XD

遙想剛到台北的第一天,竟然就被人家問三德飯店在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