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25_XL

參加一場結婚典禮,感觸良多,王wewe和黑雞結婚了,

歷經7年的愛情長跑,他們終於結婚了,黑雞把勞工系的系草娶回家了!!!!

 

想當初黑雞在追求wewe時,還偷偷丟過水球問我wewe喜歡什麼,依稀記得我回答:「巧克力」,

也還記得wewe正式成為黑雞女友的那天,一群女人在大二的宿舍等著黑雞把她載回來,

然後坐上公主的車,一起到了中正田徑場看著星星大唱wewe的生日快樂歌,一邊逼問黑雞是如何告白的,

7年後,我參加他們愛情結果的典禮。

 

黑雞的求婚詞真的很棒,很有誠意,

「妳曾經問過我,你我都是彼此的初戀,有沒有曾經想過別的可能?

  我要告訴你,不用找了,妳就是我唯一的答案。」

這樣的求婚詞讓我數度紅了眼眶(又不是我被求婚,是在哭屁 QQ)

wewe,真的很高興妳得到了一個真心人,是專屬於妳的黑雞王子。

 

妳像女王一般走過紅毯,我們在台下奮力地尖叫鼓掌,

阿周說,班代今天很忙,忙著結婚,沒空管秩序(我以為那是風紀的事情XD)

所以被放在最後一桌也是最吵的一桌的身為大學同學的我們,就拼命地鼓噪,

沒有形象的互嗆,亂七八糟子虛烏有的緋聞,就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的我們,很快樂。

 

也許這世界變的很快,但是我們永遠希望妳能幸褔不變,

恭喜妳成為七仙女第一位出嫁的!

 

後記;

然後乘機辦了個小同學會也是很令人感動,

沒想到阿橫變的很會喝酒,

但是我們班這麼小,1-52號還背不全....

一起討厭的人還是討厭,

怎麼會什麼話題都用喝啦做結尾!?

阿周和江公還有阿橫的三角戀情還要傳多久?

原來阿周的迷戀是一種倒數第二個女朋友的法力?

就讓我們再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